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卢氏法院执行局深化业务学习 夯实办案根基

  发布时间:2015-06-02 09:22:42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业务素养和能力,促进执行工作开展,卢氏法院执行局利用晚上下班时间,组织执行干警开展集中业务学习。

   6月1日晚,执行局长王林超带领全执行干警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等新法律法规,对与执行相关的法条进行交流讨论,让执行干警对新法的掌握更加牢固,更新了执行干警的法律知识储备,提升了执行技能。

   为使业务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卢氏法院执行局规定每周一、周四晚上坚持进行集体学习,雷打不动,学习内容为研讨疑难案件,学习最新法律规定和司法解释等。该规定的实施,为干警业务知识的学习和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夯实了执行干警的办案根基。

责任编辑:卢法宣    

文章出处:本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