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卢氏县法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2-27 09:07:27



座谈会现场


    12月26日下午,卢氏县法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刚刚上任的卢氏法院党组书记刘占军与1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畅谈法院建设,共谋法院发展。

    座谈会上,刘占军代表卢氏法院党组向多年来支持法院工作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法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献计献策,对卢氏法院近年来所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感谢法院班子成员对他们生活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祝愿卢氏法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刘占军最后表示,老干部们是法院发展进步的宝贵财富,今后,卢氏法院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多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尽最大可能为老干部的生活、学习提供便利条件,让老干部们充分发挥余热,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责任编辑:卢法宣    

文章出处:本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