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卢氏县人民法院:《民法典》宣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11-14 15:06:58





    11月13日,卢氏县人民法院干警深入辖区县直幼儿园,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 真情关爱促成长” 法治宣传活动,向教职员工宣讲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干警们向教师们赠送了《民法典》读本,并围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过对一个个身边鲜活案例的分析,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员工正确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和孩子们的合法权益,同时对《民法典》有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干警们还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一起分享快乐时光。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宣传工作,提升未成年人法治安全意识,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尚,连日来,卢氏县人民法院持续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活动,深入校园为师生们讲解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断提升师生们的法律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卢法宣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