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卢氏县诉前调解中心化解纠纷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9-03-24 12:44:49



    “感谢卢氏县诉前调解中心工作人员的悉心调解,为我们解决了纠纷。为卢氏诉前调解中心点赞!”3月22日,家住洛阳市栾川县三川镇的当事人王某某专门来到设在卢氏县法院的县诉前调解中心,送上一面写有“ 为民解忧 调处纠纷”8个大字的锦旗,感谢该中心工作人员倾心调解,仅用半天时间就调处了他和某保险公司、卢氏某汽车服务中心的车辆修理及保险赔付纠纷。

    2018年11月22日,王某某将自己新购的轻型普通货车在某保险公司投保机动车损失保险、第三者责任保险、车上人员责任保险等保险。2019年1月25日下午,王某某驾驶该车行至209国道三门峡卢氏县官道口镇秋凉河村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经卢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定为单方事故。事发后,王某某及时向拨打保险公司电话报案,保险公司指派业务员出现场,勘查后把事故车辆拖到卢氏县某汽车服务中心修理。后王某某与保险公司及汽车服务中心因车辆维修及保险赔付问题发生纠纷,三方多次协商无果,矛盾大有激化之势,王某某遂到卢氏县人民法院立案。提交相关材料后,卢氏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征询其是否同意诉前调解,如同意先不用正式立案,可将案件交由县诉前调解中心的调解员主持调解。王某某同意诉前调解。卢氏县诉前调解中心受理该纠纷案后,工作人员悉心调解,做各方当事人思想工作,经过努力,三方当事人同意和解,纠纷顺利化解。

    卢氏县诉前调解中心工作人员心系百姓、为百姓解忧的工作作风感动了当事人,王某某专门请人做了一面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卢法宣    

文章出处:本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