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摘要

守护公平正义 我们都是法律人

发布时间:2019-03-15 17:16:41




    为进一步搭建法官和律师的沟通交流平台,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3月12日,卢氏法院民事审判员额法官在副院长陈庆军的带领下,到河南宇萃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座谈,征求对法院民事审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提建议、谈感受,对卢氏法院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法官们表示,法官和律师、法律工作者虽然职责范围不同,但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是一样的。卢氏法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官队伍素质,不断提高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希望今后广大律师能够保持与法院的良性互动,增进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多提意见和建议,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法律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卢法宣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