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巾帼女警展风姿 喜迎“三八”节

发布时间:2019-03-08 09:36:23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卢氏法院组织女干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展巾帼风姿 显卢法风采”户外拓展活动。

    在小组组建环节,女干警们被分成两个小队,教官要求各小队选出队长、队秘、旗手,并要求各小队在规定时间内起队名、画队标、写口号、摆队姿、定队歌等,这是集体智慧与团队精神的考验,尽管时间很短,但每个小队都很快交出了脑洞大开的成果展示。

    看!我们的“勇士队”和“美少女战士队”诞生了!

    在“达芬奇密码”、“激情节拍”、“众志成城”、“携手并肩”、“信任背摔”等活动中, 两队队员们密切合作、超越自我、全力以赴、相互信任,整个活动既充满紧张激烈的竞争气氛,又洋溢着轻松随性的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卢氏法院女干警团结向上、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和铁军精神,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国际“三八”妇女节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女人也顶半边天!”女干警们平时忙于工作、家庭,虽然在一个单位上班也很难有时间在一起交流沟通,在三八节前夕,卢氏法院组织的这次拓展训练活动,旨在给大家搭建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女干警们在训练中放松身心,在自然中感受快乐,在游戏中增进友谊,懂得感恩,增强团队合作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责任编辑:卢法宣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