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卢氏法院:开展行政审判宣传 力促官民和谐

  发布时间:2017-03-27 14:53:44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行政审判工作的认识了解,提高群众的法治观念和行政诉讼意识,确保行政诉讼法得到切实有效的贯彻实施, 3月27日上午,卢氏县法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行政审判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

    该院组织行政庭、政治处、文明办等部门干警来到县城十字街等繁华地带,热情、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宣讲行政审判有关知识,发放行政诉讼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

    在当天上午的活动中,卢氏法院共发放行政审判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余人(次),受到了在场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卢法宣    

文章出处:本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