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卢氏县法院“春季开学第一堂法制课”走进卢氏 一高

  发布时间:2017-03-25 14:49:40





    为了减少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发生,使青少年能够更好地明辨是非、远离违法犯罪,3月24日上午,卢氏县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来到卢氏一高老校区,为2000多名师生送去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卢氏法院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庭庭长郜留剑结合未成年人的成长心理,选择一些审判实践中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授了一些与他们自身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教育广大学生遵纪守法,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远离违法犯罪,防止发生在身边的不法侵害,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健康成长。生动、通俗的讲述赢得了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近年来,卢氏县法院高度重视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在春季、秋季开学之初,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法进校园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法律意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卢法宣    

文章出处:本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