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卢氏法院召开上半年“百日办案竞赛”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5 14:47:03



    为了更好地促进执法办案工作,使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4日下午,卢氏县法院组织召开上半年“百日办案竞赛”动员大会。该院党组书记赵振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伟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氏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志强宣读了《关于开展百日办案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党组书记赵振营首先对1-2月份的审判质效考核指标进行了通报,肯定了2016年在省法院绩效考核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绩效考核中的薄弱环节,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和安排。他希望全院干警认清形势,提振精神,卯足干劲,深入推进执法办案工作。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执法办案工作。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断提升审判质效。面对当前存案多、人员紧张等困难,要不忘初心,负重前行。他说,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县脱贫攻坚之年,要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题,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为目标,以更扎实的司法作风,更优异的司法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认真落实各项执法办案措施,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在案件多、任务重的形势下,院、庭长要认真做好审判管理工作,对分管的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合理安排庭室工作。做好全年整体工作安排,对长期未结、疑难案件,要制定预案,提出具体解决措施,进一步加快办案进度。要继续推行院领导带头办案制度,带动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加大案件繁简分流力度,立案庭要认真研究繁简案件、小额诉讼案件分类标准,各业务庭总结简案审理、文书制作等规则,切实做到简案快办。

    动员大会后,全院干警斗志昂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在“百日办案竞赛”中克服困难,披荆斩棘,以只争朝夕、顽强拼搏的坚强勇气,以信心百倍、坚若磐石的坚定决心,全力响应院党组的号召,力争在“百日办案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卢法宣    

文章出处:本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